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4-27 09: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24日下午,娄底经开区召开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分析2018年防汛抗旱形势,就抓实抓好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出席。会议传达了最近省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对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可能面临的汛情进行早动员、早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防汛抗旱工作责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以围绕“五个确保”为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职责分工,全力夯实防汛抗旱的工作基础,确保防汛抗旱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抗旱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强化督查整改,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结合实际,制定和完善有关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考核机制,切实做好汛前检查、问题整改、隐患排除、汛期调度、抗洪抢险、救灾安置等系列工作。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前段河长制工作贯彻实施情况,康艳华表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区党员干部要全面提高工作责任心,提高对加强河流保护开发利用的重要性认识,细化目标任务,加强督查指导,建立一河一档、制定一河一策,把河长制实施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全面提升经开区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为建设绿水青山的开发建设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