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加大攻坚力度 确保棚改按时清零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4-27 10: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26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白石岭片区棚改项目现场,一线督查项目推进,安排部署全区棚改清零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工作目标,采取超常措施,提供坚强保障,全力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棚改清零任务。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参加。

  文春方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他说,白石岭棚改项目是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清零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超常调度、强力推进,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文春方要求,要坚定工作目标,按照5月底全面完成攻坚清零任务的推进目标,进一步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以此彰显干部队伍的作风和能力。要采取超常举措,强力推进工作。要提供坚强保障,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支持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若干意见》,用制度保障和鼓励干部放开手脚、放下包袱干事创业;区平台公司要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提供资金保障;各部门单位要协调配合,多方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