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突击检查在建项目 抓好环境保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莫锦文 编辑:刘艳芳 2018-04-28 08: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莫锦文)抓好天易环境保护,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日前,湘潭天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带队对园区在建项目进行突击检查,天易经开区项目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来到瑞泰科技项目现场,检查发现项目边坡防护、道路硬化、厂房覆盖等方面仍然存在施工不到位的情况。在位于云龙东路的垃圾填埋场项目,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项目负责人表示马上整改落实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协调会议指出,对于打赢“蓝天保卫战”,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各责任单位要相互支持、紧密结合、不出问题,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会议还对具体项目的具体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作了安排和部署。天易经开区各局室相关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施工方代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