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举行首届土地推介会 8宗优质地集中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江晖 罗勇 张丝雨 编辑:刘艳芳 2018-04-28 09: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现场。

四大片区和四大地块集中亮相。

  红网时刻常德4月28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为建设千亿园区,加快实现现代化产业新城发展目标,4月27日上午,常德经开区举行2018土地推介会,推出位于德山新城核心位置的片区和地块各4个,吸引了恒大地产、保利地产、碧桂园、奥园、汉顺置业等市内外27家房产开发企业的代表参加。

  常德经开区总面积155平方公里,总人口15万人,共有登记注册企业20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5家。目前,经开区已经形成了以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医药为主导产业,电子信息、商贸物流为辅助产业的“3+2”产业发展格局。截至2017年底,全区技工贸总收入801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9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2亿元。

  本次重点推介的片区和地块分别为大桥西片区、管委会片区、桃花山片区、东田碑片区和七一地块、云锦地块、金龙地块、姚湖地块,全部集中在规划建设6.8平方公里的德山新城之内,其中4块净地总面积600余亩,已经基本完成宗地内的征拆、国有土地报批、控制性规划等工作;4大片区也较为成熟,意向开发企业拿到后,立马可启动首批土地的开发建设。

  活动现场,规划、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4块净地和4大片区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回答了与会企业代表的提问。19家企业现场递交了报名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