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全力推进PPP项目建设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官琴 编辑:刘艳芳 2018-05-03 09: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5月2日讯(刘攀 通讯员 官琴)4月28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率队赴中建一局项目部调研PPP项目进展情况。高新区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参加调研。

  据了解,自财政部办公厅日前下发了《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财办金〔2017〕92号)后,各级财政部门开始大力规范PPP项目库管理、集中清退入库项目。高新区第一时间向省财政厅进行了报告,阐明了高新区三个PPP项目的重要性和保留理由,目前项目仍在继续推进。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中建一局反映的当前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就建设过程中的杆线迁移、卸土区建设、施工环境维护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责任。岳麓大道以北的PPP市政路网工程为高新区中电软件园二期、方盛制药、泰谷生物等产业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道路及管网设施的建成将极大便利产业项目的建设、投产,提高麓谷的融资吸引力。

  周意龙表示,目前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对PPP项目的建设应充满信心、抓紧推进。各部门、单位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协作、优化保障,确保建设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