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100多对夫妇接受免费孕前优生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刘爱 编辑:刘艳芳 2018-05-07 08: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5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组织辖区内符合生育政策的、计划怀孕的夫妇,进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刘爱)5月5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组织辖区内符合生育政策的、计划怀孕的夫妇,进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活动,本次孕检活动有100多对夫妇参加。

  首次检查后将不定期开展电话调查,就宣传教育、政策知晓、参检目的、现场服务、后续随访、满意度等进行回访,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免费孕前健康检查项目的满意度。

  “今年打算和老公要一个宝宝,刚好得知街道开展免费孕检,所以一早就和老公来到活动现场。现场检查服务很仔细,也很贴心。”小刘说。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认真落实免费孕前健康检查优生优育政策,预防出生婴儿缺陷,提高人口素质。“孕前健康检查一般是平时组织服务对象到定点服务机构参检,但因大多数人要上班,所以会集中每年5月组织对象在休息时间进行检查,为上班族提供方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