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办“五•四”集中入团仪式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5-07 08: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德楼前坪,来自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的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在这里举行入团仪式。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4日,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德楼前坪,来自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的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在这里举行入团仪式。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集中入团仪式现场。

  仪式上,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校长罗烈宣布了本次入团成员的名单,并对新团员提出了期望及要求。罗烈表示,入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所有新团员必须坚守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祖国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代银及相关负责人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并带领全体新团员宣读了入团誓词。

作为新团学学生代表,来自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的八年级的上官子凌同学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全体新团员的决心与信念,一定会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努力学习、严于律己,成为国家的有用的人才。

九年级的谢萱婷同学作为老团员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与鼓励,并对新团员寄予了期望,希望在广大团员的共同努力奋斗下,能够让团旗更加鲜艳,让国家更加富强。

  夏代银指出,国家的强大离不开青年团体的贡献,国家的未来也都掌握在广大青年团员的手中,希望所有新团员能够牢记入团誓词,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仪式最后阶段,全体成员肃立,高唱团歌,用洪亮的声音告诉鲜艳的团旗,他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