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湖南20名省直媒体人赴重点企业(园区)挂职跟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黄煜 编辑:刘艳芳 2018-05-08 17: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上午,湖南2018年省直新闻单位“记者在项目”暨“产业项目建设年”集中采访活动在长沙启动。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负责人出席启动式。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黄煜)5月8日上午,湖南2018年省直新闻单位“记者在项目”暨“产业项目建设年”集中采访活动在长沙启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负责人出席启动式。

  根据本次活动实施方案,20名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将赴20家“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企业(园区)挂职跟班一年,并进行产业项目建设采访报道,以加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宣传工作,营造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本次选派的挂职编辑记者,政治素质优,业务能力强,担任过新闻采编部门副职以上职务、中级以上职称。其主要职责是协助做好相关企业(园区)新闻报道、宣传推介、活动策划等工作,同时开展体验式、跟踪式采访报道。

  挂职媒体人将深入基层、深入产业项目建设一线,落实“三贴近”要求,践行“走转改”精神,把笔墨、话筒、镜头对准项目建设现场,向社会讲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精彩故事,积极为项目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时,省委宣传部将会同省“产业项目建设年”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挂职编辑记者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