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调研赫山产业发展 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单仕平 编辑:刘艳芳 2018-05-09 09: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右二)调研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

瞿海在益阳市瑞思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红网时刻益阳5月8日讯(记者 单仕平)5月8日上午,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到赫山区调研产业发展,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

  瞿海首先来到益阳市瑞思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看到新建成的大楼崭新靓丽,厂房内机器已经安装完成,当他了解到工厂很快就要开工投产,很是高兴。

  随后,瞿海到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听取公司总经理文明介绍该公司助力扶贫攻坚,免费培训贫困户,安置他们在家门口就业,连连说“好”。

  最后,瞿海到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分厂,观看了工厂流水线作业,了解公司产品生产出口情况。

  座谈会上,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就赫山区抓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推进产业发展方面汇报了情况。赫山龙岭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谭正祥汇报了工业园区产业发展、产业运营、产业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龙岭工业园部分优质企业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还就发展产业提出了建议。

  瞿海说,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要全力支持园区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赫山龙岭工业园来势不错,但还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全力以赴做大规模工业增加值。

  瞿海要求,一是要把握机遇,加快发展。二是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要做大有效产能,淘汰落后产能。三是要优化服务,增强企业发展的“力气”。四是要培养人才,培养服务能力。要引进青年人才、专业人才。五是要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层基础。

  瞿海指出,政府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坚决杜绝索、拿、卡、要现象。要加大扫黑除恶力度,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大力招商引资,引进来的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已经落地的项目,要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