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 保障居民安全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陈威龙 编辑:刘艳芳 2018-05-09 09: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5月8日讯(段欣妤 陈威龙)2018年5月7日,长沙高新区2018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初赛在高新区管委会前坪举行。来自社区微型消防站的26支队伍,以及重点单位的79支队伍参与比赛。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活动。

  此次社区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项目为消防摩托车控火操,重点单位技能比武项目为消火栓三盘水带控火操。社区微型消防站的26支队伍与重点单位的79支队伍分开进行抽签决定初赛上场顺序,并分别取前十名、前二十名进入8日的决赛,角逐冠亚季军。

5月7日,高新区2018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初赛举行。陈威龙 摄

选手们在比武之前进行知识抢答。陈威龙 摄

大家仔细检查消防设备。陈威龙 摄

选手熟练地使用消防器材。陈威龙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