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以改革为抓手 促进园区政务服务增质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黄小燕 编辑:刘艳芳 2018-05-09 15: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各园区在智慧园区建设、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及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黄小燕)5月7日-8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带队调研长沙高新区、宁乡经开区及望城经开区等园区,针对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及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两个主题,面对面向园区问困、问需、问计。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中杰一行听取了各园区最新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在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以及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和建议后,刘中杰充分肯定各园区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放管服”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园区高起点的规划设计、高水平的服务、倒逼的行政审批提速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刘中杰表示,园区要深入了解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实际需求,认真研究梳理新区需要下放园区的权限及需要协调省、市下放的权限,要最大限度地实现“新区事新区办,园区事园区办”;新区作为知识产权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针对各园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量身定制开发的知识产权专利大数据平台将尽快进驻各园区,专利大数据的运用对园区实现精准招商、减少盲目投入、缩短企业研发周期等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各园区要做好宣传、配合与引导。

  刘中杰表示,改革没有完成时,希望园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改革精神要领,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政务服务平台间的互联互通,以“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革新,要从转作风、简环节、优流程、提效能、强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园区产业发展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