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全面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创造党建特色品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8-05-10 09: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9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党建领航工程”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要求全区上下迅速行动,推动“党建领航工程”落地见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石元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湘潭经开区“党建领航工程”工作的推进情况,对进一步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建领航工程”主要包括“火车头”计划、“后备军”计划、人才库计划、谈心交心计划、“三力”提升计划、夯基固本计划。在推进“党建领航工程”的过程中,湘潭经开区先后制定下发了《湘潭经开区“党建领航工程”六个实施方案》和《湘潭经开区“党建领航工程”2018年工作要点》,把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制定工作计划,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相关负责人。目前,“六大计划”的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之中。

  会议指出,对于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工作的思想认识还要进一步提升,责任分工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氛围营造还要进一步加强。

  伍石元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做好带头示范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切实履行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全面落实各项任务,以“六大计划”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三是要统筹推进党建领航工作,创建党建特色品牌。组织工作局牵头,每月调度一次,促进各单位抓好落实。(记者 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