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心蓝月谷”办公软件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超 黄舒 编辑:刘艳芳 2018-05-14 14: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团工委书记向明主持培训。

职工办公软件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彭志超 通讯员 黄舒)5月13日,“匠心蓝月谷”宁乡经开区职工办公软件培训班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顺利开班,200余名园区及企业职工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办,湖南商学院宁乡经开区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宁乡经开区人才交流中心、宁乡经开区企业党委、宁乡经开区关工委、宁乡经开区妇工委、宁乡经开区团工委协办。

  今后类似培训每月都会举行。“通过参与这次园区组织的办公软件培训,弥补了自己计算机操作技能的不足,提高了工作能力,感到很高兴。”参与培训的职工表示。

  宁乡经开区团工委书记向明表示,培训在职工成长学习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园区总工会将通过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持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并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努力建设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蓝月谷产业工人队伍。

  湖南商学院与宁乡经开区在2015年9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湖南商学院宁乡经开区教育培训中心。近3年以来,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共建实训基地和创设教学课堂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了有效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