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天!湘潭高新区为企业解决问题153个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5-14 17: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龚蓉)进车间、访企业、列清单、解疑问……自湘潭高新区“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活动开展以来,联点干部们纷纷活跃在生产一线,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联点干部共走访重点企业187次,收集问题363个,已解决问题153个。

  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高精尖人才紧缺、配套设施缺乏等问题,3月15日,湘潭高新区启动“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活动,对园区100家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

  3月以来,联企干部主动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对收集到的企业项目建设、人才、市场、职工子女就学等各类问题有针对性的跟踪协调,逐一解决,收到了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活动已经开展60天,联点干部共走访重点企业187次,收集问题363个,已解决问题153个,其余问题正在解决,且不断将新问题纳入清单中。

  湘潭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通过精准服务百家重点企业的活动,帮助各企业解决突出问题,以实际效果坚定企业信心,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并借此不断探索方法、积累经验,更好地服务全区各类企业,推动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