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行电子商务分享交流会 “互联网+”助推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8-05-15 08: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黎梦竹 通讯员 刘石江)5月11日,“融创新时代,链接新未来—2018蓝月谷之夏·电子商务分享交流会”在湖南省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活动由宁乡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宁乡市商务局、中国邮政集团宁乡分公司、拼多多联合主办。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出席活动。

  近年来,为加快园区创新创业步伐,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宁乡经开区启动了玉屏山国际产业城、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爽尔婴童产业园等创新创业平台,重点构建从孵化器到加速器的创新创业培育链条,致力为中小企业和广大创业群体打造一个造梦平台,形成初创在孵化器、跃升在加速器、壮大在产业区的链条化培育体系。

  刘辉在致辞时表示,当前电商产业正迎来又一次消费升级的浪潮,如何抓住机遇、搭上前往行业风口的快车,是园区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所面临的挑战。为了让电商企业发展更好、发展更快,园区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更专业的服务、优质的配套、完善的体系,来活跃宁乡电商氛围,与企业抱团迎接电商新挑战,为电商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拓展更大的市场而努力。

  活动还特邀拼多多母婴行业创始人艾米与拼多多招商经理仲达为参会企业进行了电商知识宣讲,拼多多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后续,园区将推动与湖南本土优质电商、拼多多等国内互联网电商巨头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电商渠道打通、电商平台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园区电商事业蓬勃发展。

  参会的园区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电子商务分享交流会,进一步认识到了“互联网+”对于实体企业的重要性,今后企业将进一步与国内外互联网电商巨头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做大做强营销网络,为加速园区孕婴童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