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加5000万!中联环境持续发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5-17 16: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高新区的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联环境新增投资5000万元用于涂装环保设施设备改造。预计今年10月中旬,项目将完成设备验收并正式投产运行。届时,所有废气与粉尘将达标排放,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龚蓉)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高新区各部门、各企业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工作。近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环境”)获悉,中联环境新增投资5000万元用于涂装环保设施设备改造。预计今年10月中旬,项目将完成设备验收并正式投产运行。届时,所有废气与粉尘将达标排放,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

  为改善工人的工作环境,减少生产中污染废气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并达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中联环境新增投资5000万元用于涂装环保设施设备改造。加上现有的涂装设备投资4500万元,累计投资近1亿元。

  中联环境此次改造一方面将增加涂装喷涂、腻子刮涂、烘烤工序产生的废气VOCS后端处理设备设施,确保废气达标排放。拟增加废气处理设备9套,污水处理设备1套,粉尘收集设施13套。另一方面,将对打磨工位进行封闭改造,解决粉尘收集效果不佳等问题。拟增加喷涂设备13台套,打磨设备13台套,烘烤设备5台套,其他生产设备5套。

  “改造后的整机涂装生产场地面积达18000平方米,其中环保设备设施占地达2000平方米。”中联环境安全与环保部门负责人熊文明介绍,环保设备设施运行后,涂装线废气与粉尘排放将完全符合甚至优于国家、省市最新标准,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

  中联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可持续发展决定了企业的未来,参与解决环保问题与企业自身发展有着紧密得联系。接下来,中联环境将始终秉承“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