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伟新能源项目一期预计年底竣工 年产值有望突破1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超 编辑:刘艳芳 2018-05-18 0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伟新能源(中国)总部产业基地。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彭志超)2018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作为宁乡乃至长沙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建设和发展的重点项目,中伟新能源(中国)总部产业基地项目一期严格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抓紧建设,预计项目一期所有车间将于今年12月份建成,一期年产值有望突破100亿元,二期全部达产后项目总体年产值将达200亿元。

  中伟新能源(中国)总部产业基地项目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启动建设,主要研发生产适用于3C、动力汽车、储能、循环使用领域的新能源锂电池材料,相关产品处于电池产业链中上游,对电池的充电速度、循环周期、安全性至关重要。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其中8万平方米已经完成建设,其余5万平方米已全部开工;项目二期将于今年年底启动建设。

  中伟新能源总经办主任孙春辉介绍,今年4月投产的四氧化三钴车间收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了9月份,设计产能2000吨的中试亚钴车间预计10月投产。新能源新材料相关产品市场反响良好,中伟新能源正加快建设无氨工艺的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全力打造全球最大最好的锂电池正极前驱体供应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