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业扶贫送岗下乡 宁乡经开区为困难群众提供400余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罗卫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5-19 09: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现场招聘会的群众脸上“乐开了花”。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黎梦竹 通讯员 罗卫华)“感谢政府帮我找到这样好的工作,每个月家里可以增加3000多块的收入,还可以就近照顾家里人。”刚刚入职宁乡经开区某大型建材企业的周大姐,一提起前几天参加的宁乡市“就业扶贫送岗下乡”专题招聘会,感谢的话就说个不停。周大姐家住宁乡市双江口镇白玉村,丈夫和老人都患有疾病,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小孩也在读书,家里经济来源有限,经常为生活发愁。

  在5月11日举行的宁乡市“就业扶贫送岗下乡”专题招聘会上,宁乡经开区人社分局组织格力暖通、楚天科技、中财化建等20多家企业参加,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困难群众提供了42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有100多名群众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就业扶贫送岗下乡”招聘会重点面向本地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人员中有劳动能力和外出就业意愿人员,提供了园林绿化、花卉种养、原料库管、仓管、装卸工、电工、焊工、钳工、酒店管理与服务等多种岗位,大多简便易学、容易操作。同时,区人社分局针对农村贫困群众大多文化水平不高、年龄偏大等特点和就业需求,通过与企业沟通、协调,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帮助他们尽快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