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产业园区创新发展研修班在长开班研修班在长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刘艳芳 2018-05-20 10: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首届“湖南省产业园区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班。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任彬彬)5月19日,首届“湖南省产业园区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班,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湖南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等出席开班仪式。

  2018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产业园区作为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承载着湖南省经济增效财政增收的重要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科技经济融通驱动园区创新发展,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经信委等部门,指导湖南省科技交流交易中心、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各市县产业园区及招商运营、融资平台、双创载体等负责人,共同举办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邀请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等相关政府部门专家,围绕产业园区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主题,用3天时间,就园区发展形势、创新政策运用、产业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分析探讨和案例分享,探索新形势下政策链、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金融链有机融合的系统解决方案。

  此外,研修班专门设置了“银园对接”环节,银行和湖南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向园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推介各自的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研修班还将组织学员赴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就产业服务体系建设进行现场深入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