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多部门联合执法,专项督查整治响水乡“四大污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情 编辑:刘艳芳 2018-05-21 09: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湘潭经开区环保局、响水乡生态环保办、安监企业办、建设规划国土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督查组对响水乡范围内煤灰尘污染、生猪养殖污染、固体废物污染、大气污染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整治行动。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贯彻落实湘潭市环境保护工作暨“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议要求,5月18日上午,由湘潭经开区环保局、响水乡生态环保办、安监企业办、建设规划国土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督查组对响水乡范围内煤灰尘污染、生猪养殖污染、固体废物污染、大气污染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集中煤炭经营造成的煤灰尘污染及生猪养殖场违规排污、污水处理不到位的现象进行彻底摸排,从源头上遏制污染行为。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对1家磨擦材料作坊厂、2家煤场、3家生猪养殖场的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取证,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作业,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联合执法督查组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行为的高姿态,打击各类涉嫌违法环境污染的行为,进一步跟踪和督促企业整改,确保污染问题得到整改落实,不留死角。同时将不断加大联合执法督查的频次和监管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讯员 欧阳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