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同行保卫蓝天 远大30年·湖南分论坛举行

来源: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5-21 09: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以“远大30年,飞向蓝天”为主题的远大30年·湖南分论坛在长沙远大城举行。

“洁净空气对建筑有何特殊价值”论坛由远大科技集团CEO彭继主持。

远大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杨光耀进行主题发言。

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湖南地区总经理黄浩致欢迎辞。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朱琳芳 记者 喻向阳)5月19日下午,以“远大30年,飞向蓝天”为主题的远大30年·湖南分论坛在长沙远大城举行,社会各界关心与支持远大的领导、专家、客户、合作伙伴等300余人齐聚远大城,共同回顾远大创业30年历程,分享30载成长的喜悦。

  论坛开始前,嘉宾们首先参观考察了远大城的品管楼、生产车间和全球联网监控中心,深入了解远大研发、生产、制造、服务特点,全面感受远大独创技术和低碳环保理念。在考察过程中,嘉宾们点赞远大全球领先的产品与技术、远大城优美的环境、以及远大多年来对技术创新和节能环保的坚持。

  论坛开始,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湖南地区总经理黄浩先生致欢迎辞。远大联席董事长王石通过视频致谢社会各界对远大支持,并向嘉宾表达了祝福:“我与张跃总裁的交集是对环保的认识,远大的环保是很纯粹的,实际上,我是被远大的环保的理念和行为深深地感动了,远大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客户负责,对供应商负责的企业。我希望在坐的各位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远大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杨光耀进行主题发言,介绍了远大30年来环保、创新的发展成果“远大坚持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坚持以“做好别人做不好的产品,做好别人做不好的服务”的理念建设和运营空调、建筑、区域、城市项目,为用户节能增效,为社会减排。远大以“永远第一”的追求和实践持续引领环保创新。让我们共同为保护绿水青山,保护子孙后代的健康、福祉再做贡献。让世界因远大和大家的共同努力而更加美好!”

  随后,远大20年以上金牌用户颁奖仪式举行。长沙友谊商店、长沙黄花机场、湘雅医院、省广播电视台、长沙市国税局等远大20年老用户获奖,远大始终与每一家用户深情相伴,携手同行,保卫蓝天。

  1993年,长沙友谊商店远大非电空调机组正式投用,至今已稳定运行25年,远超过原15年的设计寿命。2017年,经国家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该机组制冷量达到铭牌示值的96%以上,几乎无衰减,性能完好如初,远大空调用户的运行能效及寿命等指标均为行业第一。友阿集团董事、副总裁、工会主席崔向东先生在现场分享了远大空调用户体验。

  1998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1航站楼投入使用,4台远大第VII代非电空调光荣地参与了湖南民航的首飞保障。2011年,我国民航系统第一个机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在T2航站楼启用。该分布式能源站由远大参与投资并实施合同能源管理,是国内连续商业运行的冷热电联产示范项目。

  第一场“非电空调怎样可以更节能”论坛由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服务管理部长李定主持。中机国际设计院暖通总工程师向宏、湘雅常德医院院长李远斌、湖南中大检测董事长尹小波、长丰集团行政部长吴小燕、远大空调湖南地区副总经理王云勇作为论坛嘉宾对如何促进非电空调节能减排提出了独到见解。

  第二场“洁净空气对建筑有何特殊价值”论坛由远大科技集团CEO彭继先生主持,中南大学教授邓启红、湖南省食品安全评审认证中心主任刘岚松、湖南省住建厅住宅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欧阳仲贤、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龙挺、湖南运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五一、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彩虹担任论坛嘉宾。大家围绕提升如何减少环境污染、提升空气品质、保障民众健康展开了精彩讨论。

  在与会嘉宾热烈的掌声中,两场论坛圆满结束。论坛结束后,与会嘉宾们一同欣赏了由远大艺术团带来的原生态晚会。

  1988年,在湖南小城郴州,怀揣创业激情与理想的张氏兄弟开启了创业之路。作为中国最早的民营企业之一,30 年来,远大秉承创新、环保的经营理念,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如今,远大的产品已经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为地球节能减排。30 年转瞬即逝,未来,远大将携30年积淀,沐新时代春风,坚定“远大·为了人类未来”的使命,专注节能环保产品与技术,坚持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的服务理念,书写“远大”前程,再创时代奇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