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投董事长谢玉敏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5-21 10: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上午,娄底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建设集团董事长谢玉敏率队走访慰问涟滨街道仙人桥社区贫困户,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积极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温暖。

  贫困户柳新春因工作时不慎摔伤,失去了劳动能力,同时家庭困难无钱医治;小女儿去年考上了重点大学,学费生活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妻子杨德新从事保洁工作,收入微薄。谢玉敏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并鼓励他要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心态,在了解到杨德新希望多打份工增加收入的时候,谢玉敏予以了高度赞赏,并要求集团公司与街道办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园区企业为其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要求采取捐款、众筹、公益基金等多种方式保障小女儿下学期的学费,确保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谢玉敏说,集团公司和街道办要多想办法,多措并举,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争取贫困户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