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强力推进项目环境大治理

来源:天易微服务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5-21 14: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湘潭天易经开区强力推进项目环境大治理,整改落实各项环境治理工作,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

  在湘潭县文体公园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施工现场土方百分百覆盖,现场炮雾机、降尘洒水等环保设备一应俱全,渣土车采用全包围,确保没有渣土洒落,建筑材料堆放整齐,覆盖完好,整个施工现场十分整齐干净。而天易经开区工作人员表示,三天前施工现场还没有这么规范,环保方面有诸多问题,园区督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2

采取了喷雾降尘的措施。

  湘潭县文体公园项目经理陈湘俊表示,为做好项目环境治理工作,项目方积极进行整改,加强了裸露黄土的覆盖,采取了喷雾降尘的措施,采用了新型的环保渣土车,对工人和管理人员的有关任务进行了交底,并将在今后的过程中,继续贯彻绿色施工和“蓝天保卫战”的要求,力争还市民一片蓝天。

  据悉,下阶段,天易经开区将扎实做好控尘、控煤、控烧、控车、控油、控排等“六控工作”,全面推进污染治理攻坚行动,与环保、住建、城管、建设等部门加强联动,强化日常巡查、暗访督查、问题交办、整改复查,查处典型案例,做到“打击一个、警示一片”,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取得实效。

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