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路 编辑:刘艳芳 2018-05-23 10: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大会精神,推进湘潭经开区污染源普查工作,5月22日,湘潭经开区在响水乡召开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经开区污普办、响水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现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由区污普办工作人员对清查阶段的信息报送进行填报指导。会后,区普查办、安监站对乡镇企业进行了污染源普查清查指导。

  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一次重大的国情调查,也是摸清污染底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湘潭经开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党和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推进好、落实好、完成好此次污染源普查工作。

(通讯员 刘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