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举办“企业涉税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艳芳 2018-05-24 08: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长沙高新区举办“企业涉税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受邀开展讲座的何正才律师团队。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陈宗昊)为有效增强企业涉税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意识,提升企业在涉税和劳动用工方面的法律风险应对能力,5月23日,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何正才律师团队,受邀为长沙高新产业开发区的近60家企业开展“企业涉税法律风险防范与权益维护”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上,何正才律师从“企业涉税法律风险的成因分析”“虚开增值税发票的风险与防范”“法税同审:合同条款签订中的税务管理”“金税三期上线后个人所得税热点问题解析”“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五个方面,结合依法治国、税务改革的大背景,围绕企业面临的各种税务法律风险的成因和特点,通过理论知识的讲授和典型案例的具体分析,对企业常见的税务风险,尤其是虚开增值税发票罪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细致讲述,并结合实践中的案例,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符合企业需求的、切实可行的风险防范措施和法律建议。

  接着,团队成员李蔓律师就承办的典型案例,从不同的角度对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出现的股权纠纷、劳动用工法律风险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听众进行积极互动,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在自由提问环节,很多企业代表纷纷提出心中困惑,尤其是员工个人所得税的缴纳、企业增值税、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等方面提出大量的问题,何正才律师团队成员积极地解疑答惑,提出相应的解决之策和法律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