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坚决打击传销,整治非法会议营销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8-05-24 09: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5月23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暨整治非法会议营销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的总体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区打击传销、整治非法会议营销工作的主要任务。

  保持高压态势 严厉打击传销

  近年来,湘潭经开区打击整治传销工作成果突出,为进一步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以摧毁传销组织,惩治传销头目、教育传销群众为总体目标,通过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清除各类传销组织,依法打击各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和传销组织者、策划者、骨干分子,教育一批传销人员,有效遏制传销活动蔓延,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整治非法会议营销 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近几年来,以会议营销方式销售保健品的经营行为日益增多,一些不法经营者为了赚取高额利润,打亲情牌,健康恐吓,放大产品功效,利用虚假宣传、欺诈推销等非法手段,以老年人为主要销售对象进行非法营销,引发较多消费投诉,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与监管难点。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湘潭经开区将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整治非法会议营销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专项行动。通过开展整治行动,加强正面科普宣传引导,严厉查处和曝光典型案件,形成高压态势,规范会议营销秩序,维护广大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湘潭经开区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和非法会议营销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形成打击合力。(记者 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