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即将开展道路安全工作暨农村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5-25 0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24日,湘潭经开区召开道路安全工作暨农村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湘潭经开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湘潭经开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调整湘潭经开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2018年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点》。会议就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宋新平强调,对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湘潭经开区各成员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狠抓落实,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查漏补缺、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同时,湘潭经开区道路安全设施建设方面,园区相关部门一定要在道路设计过程中,对安全设施建设一并规划建设,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宋新平指出,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压实责任,确保整治行动有力推进。(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