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来九华考察:加快推进湘江风光带建设 加速长株潭融城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5-28 0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25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一行来湘潭经开区考察。胡忠雄表示,长株潭融城发展大势,为促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长沙市将加快推进长沙沿江风光带与九华沿江风光带对接,加速长株潭融城发展。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石元陪同考察。

5月25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一行来湘潭经开区考察。

  胡忠雄一行考察了九华园区企业泰富重工、桑顿新能源,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

  随后,胡忠雄一行到沿江风光带九华段与长沙交界处实地考察。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沿江风光带九华段的建设情况,沿江风光带九华段滨江路是北接长沙大河西的重要干道之一,对接长沙潇湘大道。滨江路九华段全线总长18.9公里,全线双向八车道。目前,沿江风光带九华段滨江路已经全线通车。

  胡忠雄表示,长株潭融城发展是今后发展的大势,为加快融城发展,湘潭经开区做了很多工作。下一步为促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长沙将加快与湘潭的对接,加快沿江风光带长沙段的建设,实现长沙沿江风光带与九华沿江风光带贯通。

  谈文胜表示,长沙沿江风光带与湘潭沿江风光带对接,将有效促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同时也能促进两地的经济交流。湘潭市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对接工作,早日促成长沙与湘潭沿江风光带的贯通。(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