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舍弗勒大中华区供应商大会在湘潭召开 百家核心供应商全景式考察九华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5-28 09: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25日,2018舍弗勒大中华区供应商大会在湘潭举行,舍弗勒大中华区管理层及近百家核心供应商负责人参会。

  当天,与会人员对舍弗勒全球首个“未来工厂”湘潭制造基地所在地——湘潭经开区进行了全景式考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等参加会议并陪同考察。

会议现场。

  2017年,舍弗勒大中华区业务硕果累累,业绩同比增长24%。面对未来,舍弗勒将电驱动、工业4.0、数字化等领域视为重要机遇,期待在未来5年业务值翻一番。

  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介绍,舍弗勒将研发和生产高度集成在一起,最大限度应用现代数字技术,将客户的需求最大限度地、快速地反应在产品上面,“未来工厂”将能够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的定制,整个制造过程具有高度的智能化、市场化的技术系统,通过大量将数字化技术、大数据等一系列智能制造的元素凝聚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舍弗勒大中华区供应商大会首次在湘潭举办,主题为“进无止境”,舍弗勒意与供应商携手打造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加速在湘潭打造舍弗勒“未来工厂”。

  舍弗勒有关负责人表示,湘潭工厂基地全面投产后,将和苏州、太仓、南京、银川生产基地一起,成为舍弗勒大中华区生产基地重要一环。舍弗勒把供应商伙伴们请过来看一看,感受湘潭尤其是湘潭经开区的投资环境和氛围。

  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向与会嘉宾作了湘潭经开区投资环境介绍。孙银生说,湘潭经开区是一个快速发展、蓬勃向上的年轻园区;是一个特色鲜明、集群发展的产业新区;是一个人才汇聚、院校聚集的创新高地;是一个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的区域中心;是一个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城市新区;是一个资源丰富、成本优越的投资洼地;是一个锐意改革、服务一流的亲商之地。我们将秉承“三个服务”理念,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湘潭经开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近百家舍弗勒核心供应商来到九华,对湘潭经开区进行了全景式考察。

  会后,近百家舍弗勒核心供应商来到九华,对湘潭经开区进行了全景式考察,详细了解九华的投资环境。

  “我昨天到湘潭来了,从环境等各方面来说,都感觉这里不错,和长沙差不多。” 舍弗勒的铂金供应商——苏州星诺奇科技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郭建生在考察湘潭经开区时说,舍弗勒向他的供应商展示了向中西部发展的战略步伐,我们也很期待和我们的战略客户与我们同步发展。

  为完善供应商资源在大中华区的布局,同时支持舍弗勒首个“未来工厂”——湘潭制造基地的启动和业务发展,5月24日,舍弗勒供应商征集路演活动在湘潭火力全开,300多家供应商参与了本次路演活动。(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