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海工装备企业亮相2018海洋油气峰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8-05-29 17: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易添麒)第十六届2018中国国际海洋油气大会暨展览会(简称“海洋油气峰会”)近日在深圳举办,1000多名来自海内外海油行业的企业代表及高管出席这一盛会,共同探讨行业最新技术、“建设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及国际油价反弹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湘潭市海工装备产业联盟发起单位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应邀出席,积极促进湘潭市与国内外技术、资本、创新科技的有效对接,推动湘潭市海工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湘潭市海工装备产业联盟于2017年由盟长单位泰富重装集团联合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湘电集团、江麓机电集团、湖南华菱线缆股份等一批海工装备企业及配套企业组成,旨在进一步促进湘潭市海工装备产业的发展壮大,实现海工装备产业集群发展,有效推动湘潭市海工装备产业的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