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与8家企业集中签约 签约金额达6.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05-30 10: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经开区与项目签约代表签约。

桃江县总部经济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贺媚)5月29日上午,在桃江县总部经济基地一期项目签约活动中桃江经开区分别与湖南信合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石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达6.3亿元。

  8家颇有实力的企业与园区达成协议,由园区供地170.47亩,企业投资建设新型经济企业总部办公楼、县域经济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产品研发中心、青创基地、县域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商业服务配套等,集企业办公、商务会议、研发设计、科技创新、产品展销、商业服务、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总部基地,以及总部配套人才住宅与高管住宅。

  桃江县自2017年9月以来,在全市率先启动总部经济项目建设工作,规划建设“一基地、六中心、八平台”的总部经济基地,致力打造国家返乡创业示范标杆。桃江经济开发区将秉承“所有的职能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所有的公职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的公务人员都是服务人员”的理念,竭诚服务企业,营造优良的施工环境、政务环境,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产,成为桃江新型经济的增长极,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