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保区迎两大外向型项目“莲城产”直升机将飞往海外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唐谣 郭洛夫 编辑:刘艳芳 2018-05-30 17: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0日,湘潭综保区签下美国海明堡直升机制造项目、优曼尼食品加工出口项目两大外向型投资项目。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唐谣 郭洛夫)5月30日,湘潭综保区迎来两大外向型项目签约进驻,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将为湘潭乃至湖南外向型经济增添新动能。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签约内容,湖南中发军融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美国海明堡直升机制造项目,项目涵盖美国海明堡直升机整机组装、制造、销售、维修和展示等内容。项目包含过渡期阶段和自建阶段。其中过渡期阶段总投资1亿元,投产后实现年进出口额不少于500万美元,年产值不少于8000万元;自建阶段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全部投产后进出口额超过7900万美元,年产值不低于12.9亿元。

  香港优曼尼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食品加工出口项目,具体包括糖果、巧克力等食品加工出口业务。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全部投产后实现年进出口额不少于500万美元,年产值不少于5000万元。

  傅军表示,湘潭综保区是湘潭外向型经济的主阵地,与国家级湘潭经开区形成比翼齐飞、双轮驱动的态势。今天引进的两大项目发展来势好,与湘潭军民融合等产业发展契合度高。湘潭将以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