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强开放型经济 助力麓谷发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05-31 10: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5月30日讯(段欣妤)5月29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率队调研高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高新区调研员、主任助理陈智勇参加调研。

  艾臣生物是国内主要的医药原料出口企业,累计出口产品达1500多个,出口到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联科电子致力于跨境第三方平台运营,专注于汽车诊断、汽车消费电子、车联网智能硬件、汽车后市场工具等产品,预计今年进出口额可达到1亿美金。以中兴通讯30年成熟供应链体系及运作经验为基础,湖南中兴供应链为全球客户提供涵盖研发、采购、生产、物流、销售等环节的全程供应链整合服务及解决方案。

  谭勇一行,深入高新区对外贸易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近年来,高新区对外贸易企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同程度面临融资难、出口退税时间长、企业进一步快速发展遭遇瓶颈的问题。

  谭勇表示,高新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咬定目标,做全省、全市对外开放的标杆、平台、窗口,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搭建平台,用好平台,加强交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完善政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培育主体,引进有实力、创新能力的企业,实现共同发展。

5月29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左)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段欣妤 摄

联科电子预计今年进出口额将达到1亿美金。段欣妤摄

联科电子专注于汽车诊断、汽车消费电子、车联网智能硬件等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