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蓝天卫士 长沙高新区800余名环卫工人接受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周媌 编辑:刘艳芳 2018-05-31 11: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50名刚完成清晨作业的环卫工人们来到慈济医院接受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将持续一个月,超过800名环卫工人将获得免费健康检查服务。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周媌)“自费体检一次得五六百块,平日里真舍不得花这个钱。”5月31日一早,刚完成清晨道路清扫的环卫工人刘红辉来到慈济医院,接受了包括外科、内科、B超在内的多项免费体检。本次呵护蓝天卫士免费体检活动由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长沙高新区市政园林环卫有限公司联合长沙慈济医院承办。

  早上8点,50位环卫工人在完成各自清扫任务后赶到慈济医院,大部分连工作服都没来得及换,体检内容包括外科、内科、B超、胸透、妇科体检等。除了体检,医生还现场给出了许多健康建议。

  本次体检将持续一个月,超过800名环卫工人将获得免费健康检查服务。体检结束后,慈济医院将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接受体检的环卫工人可随时来查询。

  考虑到体检的工人们没吃早餐,体检结束后还要继续前往一线作业,长沙高新区市政园林环卫公司工会还在现场准备了免费爱心早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