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工业级3D打印设备服务产业发展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罗斌 李新辉 编辑:刘艳芳 2018-06-01 08: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操作新型工业级3D打印设备。

工作人员正在操作新型工业级3D打印设备。

  湘潭在线5月31日讯(文/罗斌图/李新辉)“新型工业级激光3D打印系统(SLS)运转良好,目前我们正在进行下一阶段的创新研发。”5月29日,我们从湘潭高新区萌境智能三维技术有限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首次引入工业级3D打印设备,大大提高了3D打印的效率和精度,进一步补全了高新区3D打印产业的服务链条。

  萌境智能位于公司湘潭市国家级高新区火炬创新创业园,是一家从事SLS工业级3D打印应用服务、设备研发、软件研发的高新小微企业。股东都是从事计算机控制、机械、软件等方面的技术专家,“汽车企业在3D打印上有较大的需求,湘潭乃至整个长株潭地区,3D打印的需求正在快速成长。”萌境智能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正在长株潭区域全面推进3D打印加工制造服务的拓展,推动一些真正有需求的客户“第一次应用3D打印技术”,持续推动3D打印技术的启蒙推广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