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调研宁乡经开区:突出融合发展建设高品质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6-01 15: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龚蓉)5月31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调研宁乡经开区,实地走访了中伟新能源(中国)总部产业基地和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有限公司,调研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

  在中伟新能源生产车间,胡忠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进度和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调研一组一行来到皇氏集团优氏乳业宁乡乳品工业园,调研乳品工业园建设、投产、销售及研发等情况。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紧抓实体经济“命根子”和产业项目“牛鼻子”,突出差异化发展,构建了以食品饮料、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为主导,以妇孕婴童和保健品化妆品为特色,以现代商贸服务业为补充的“321”现代产业体系。

  胡忠雄表示,宁乡经开区在区域发展中担当了重任,形成了品牌,创造了经验。他要求,要突出融合发展,打造质量高、速度快、产业优的品质园区,做专、做精、做大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助推长沙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