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创界“烧烤趴”:80后小伙创业造洗碗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2018-06-01 16: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麓谷·创界“烧烤趴”如期举行。

湖南洗唰唰智能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陈瑜向大家介绍项目。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李发雨)5月31日,湖南洗唰唰智能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洗唰唰)创始人陈瑜带着智慧后厨解决方案,来到麓谷·创界“烧烤趴”的现场进行“烘焙”,活动特邀启泰创投、麓谷资本、虎汇资本、麓谷创投、融邦律师事务所、银联律师事务所等多家机构以及各行业的专家齐聚一堂,展开头脑风暴,为项目添加智慧之火。

  陈瑜,80后,湖南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在校期间曾经获得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参与过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中气计划”。2014年成立洗唰唰,专注创新性洗碗机研发与个性产品定向开发,依托湖南大学的科研实力,成功研发出自动送盘、自动除渣、自动叠盘系统,实现洗碗机的自动化、智能化,受到长郡中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中科院等重点高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的青睐。并且成功为海底捞、香他她煲仔饭等餐饮连锁开发了各类产品,目前正与海底捞智慧餐厅合作打造中国餐饮首个无人后厨项目。

  尽管洗唰唰发展迅速,在经营过程中陈瑜也发现了公司的瓶颈问题,来到“烧烤趴”,他希望在市场评估、拓展,竞争策略、股权结构等方面得到专家的建议,帮助公司健康、快速的发展。

  “烧烤”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加料”提出自己的看法,投资人普遍认为产品不要做得太杂,而是要聚焦在一个细分领域,去打响品牌,才能推进发展;要树立生产标准,进行标准化运作,才会有谈判的筹码、发展的潜力;要学会借力,建立一套与其他合作伙伴共享的机制,将利润分出去,实现共赢。针对股权方面,财务专家强调创始人一定要具有绝对的控制权,日后才不会被股东“绑架”。

  麓谷•创界“烧烤趴”以创业项目为“新鲜食材”,利用不同领域的思想意见进行“烧烤”,寻求创业项目的运筹帷幄之道。听取各家的建议后,陈瑜表示不虚此行,也对自己的项目更加自信,“我希望今后能够通过洗碗机,让整个食品生产更加安全、自动、高效,为人类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