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绿色高速公路”助力矿山开采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8-06-04 08: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泰富重装集团与安徽省石台县人民政府、上海江茂科技发展集团成功签订石台县矿山皮带廊道运输专用线项目合作协议,并成立石台县泰富创亿廊道营运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易添麒)6月2日,泰富重装集团与安徽省石台县人民政府、上海江茂科技发展集团成功签订石台县矿山皮带廊道运输专用线项目合作协议,并成立石台县泰富创亿廊道营运有限公司。泰富重装将运用特有的“矿石廊道运输解决方案”,绿色、环保、高效地解决江茂集团石灰石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此前,该方案曾被环保部列为“区域矿山开采运输环境最佳治理模式”。

  石台县石灰石矿产资源丰富,石台县矿山皮带廊道运输专用线项目建设规划为一条输送线,长约44km,建成后资源运输总量可达700万吨/年。

  泰富重装研发的圆管带式输送机最大运输能力达5000t/h,可适应复杂的地形条件,躲避障碍物及越野输送性能极强。

  泰富重装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泰富重装与德国柯赫共同研发的技术,泰富圆管带式输送机实现了散料密封管内输送,无粉尘扩散,是散状物料输送行业一次重大的变革,有望在近几年为泰富带来上百亿的订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