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河智能举行第五届一次双代会 激发员工经营生产热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艳芳 2018-06-04 09: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山河智能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郭志强)6月2日,山河智能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长沙举行。在山河智能职工代表大会上,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分析了2017年公司业务各板块的发展情况,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表示,“我们今天举行双代会就是要让广大员工认识到经营管理层的决心:在产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公司上下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才能助推公司经营目标的完成,才能将山河这个大家庭打造成一个奋斗的平台、一个干事创新的新平台。”

  按照规划,山河智能2018年计划实现销售收入过50亿元,拟增长26.7%以上,改善利润、现金流等指标。

  夏志宏表示,“2018年将围绕‘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模式’的战略思想,加强战略执行;以先导式创新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差异化竞争;持续推进‘构建绩效型运营体系’,加强效益与体量等关键指标体系考核;加强制度与文化建设。”

  会上,山河智能人力资源与工会代表围绕工资集体协议、女职工权益保护等合同草案进行了集体协商。职工代表大会后,山河智能举行了工会换届选举。

  新当选的山河智能工会主席张爱民告诉红网时刻新闻,“工会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指导,在未来五年将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并按照上级工会提出的‘规范型、和谐型、温暖型、平安型、创新型’要求,把工会打造成升级版的职工之家,将‘家’建在工作岗位上,将‘家’建在员工灵魂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