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即将举行 等你来战

来源:湘潭高新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6-04 16: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发挥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中的重要作用,为广大职工搭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展现风采的平台,挖掘和培养更多高技能领军人才,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新产业大军,湘潭高新区第三届劳动技能竞赛即将举行。

  工种设置

  此次大赛设焊工、钳工、计算机网络安全员、电脑办公软件操作员、叉车工5个工种。

  大赛内容和方式

  大赛由专家制题,其中焊工、钳工需理论笔试跟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成绩占总成绩的30%,实际操作占总成绩70%;计算机网络安全员、办公软件操作员,叉车工考实操。

  大赛时间和地点

  大赛时间:

  2018年6月5日(周二)全天

  大赛地点:

  焊工、钳工、计算机网络安全员、办公软件操作员比赛场地为湘潭技师学院(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高岭路7号)。

  叉车工比赛考场为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地址:湘潭高新区晓塘路158号)。

  奖励办法

  1、个人奖:获得各工种比赛前3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各工种第一名奖金为1000元,第二名奖金为800元,第三名奖金为600元。

  2、对获奖选手积极推荐申报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