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接连中标苏州两个场地调查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文倩 张旭栋 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6-05 08: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环保中标苏州场地调查项目。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周文倩 张旭栋 记者 喻向阳)永清环保今晚透露,公司先后收到苏州市环保局关于“市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以及苏州工业园国土环保局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场地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定点供应商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此类项目为苏州市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苏州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苏州市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的全面开展。

  本次承接调查地块将涵盖石油、医药、化工、电镀、有色冶炼、铅蓄电池、农药、危险废物处置等苏州市的各重点行业,调查范围广,复杂程度高。

  永清环保透露,在项目正式实施前,公司将派员参加江苏省环保厅举办的企业用地调查专项培训与考核,力争以标准化、专业化、属地化的优质服务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为苏州市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和土壤修复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永清环保是全国第一批土壤重金属修复技术重点推广示范单位,是国内唯一以自有技术生产重金属土壤修复药剂、第一家海外并购土壤修复企业的中国企业。公司已建立了覆盖环境修复规划咨询、污染场地调查、环境监测、风险评估、工程设计与施工以及药剂生产等全过程的完整产业链,并先后承担了近百项各种类型的土壤修复工程。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建设的土壤修复药剂生产线,可以针对具体的项目特点,生产“定制式”修复药剂。

  2015年8月,永清收购全球领先的拥有上千修复案例的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企业美国IST公司,具备了承担国际范围修复项目的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