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多部门联合约谈源头企业负责人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编辑:刘艳芳 2018-06-06 09: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辆纸品运输车因车辆超限,在二广高速公路湖南段1939公里+500米处发生侧翻事故,造成道路交通设施损坏,严重影响了道路安全畅通。

  常德经开区治超办负责人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约谈程序,与湖南省高警局柳叶湖大队、常德经开区公安交警大队、常德经开区超限检测站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上门对纸品起运源头常德恒安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现场启用“一单四制”制度,联合执法人员与常德恒安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运输车辆侧翻事件交流了意见,并下发交办函,要求企业加强管理,规范装载。

  常德恒安纸业有限公司迅速进行了整改,召集有业务往来的8个物流公司召开整改会议,落实整改方案和措施。企业负责人承诺将积极配合搞好治超工作,严把车辆货物装载源头关,确保规范装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