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湘潭经开区“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6-11 09: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湘潭经开区,对园区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湘潭经开区“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相关情况汇报。湘潭经开区在行政职能和执法权限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还到湖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和运营状态等情况。

  调研组对湘潭经开区“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湘潭经开区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措施到位,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狠抓改革创新、依法治安、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宣传教育五个要点,取得了成绩。调研组要求湘潭经开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