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有利工期 宁乡经开区重大项目建设火热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6-12 15: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率队先后走访一大早乳业、合纵科技、力天新材等19个重点项目,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大力实施2018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841”攻坚行动计划,以“一周一汇总一催办,一月一督查一通报,一季一讲评一考核”的方式全面跟进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图为一大早乳业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龚蓉)炎炎六月,骄阳似火,宁乡经开区各大项目建设正火热推进中。6月11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率队先后走访一大早乳业、合纵科技、力天新材等19个重点项目,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大力实施2018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841”攻坚行动计划,以“一周一汇总一催办,一月一督查一通报,一季一讲评一考核”的方式全面跟进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为长沙市年度项目建设观摩培育8个观摩重点项目,并确保3个项目达到固定资产投资累计5亿元以上、基本竣工的观摩要求;确保40个以上重点产业项目新开工;确保10个以上项目入驻智能终端产业园,力争全部年内竣工投产。

  “厂房建筑面积多大?”“基础配套设施有什么问题?”“相关手续办理进行到哪一步了?”在一天宅品项目现场,戴中亚边查看项目效果图边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拟投资2亿元,建设集成厨卫设备生产基地,项目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

  “相邻企业,要将心比心。各企业按规矩来,才能共创和谐园区。”在道尔顿项目和绿色再生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戴中亚就两个项目关于建设挡土墙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要求优化方案,降低挡土墙成本。

  一大早乳业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机械不停轰鸣,挖掘机和运输车来回穿梭,100多个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采用全球最先进的乳品无菌冷灌装和无菌灌装设备,进行系列乳饮料、乳制品的生产,项目预计12月底将全部建成投产。

  每到一处,戴中亚都与项目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征拆腾地、用地报批、电力配套、施工环境、道路规划、土方工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督促部署。戴中亚要求,各部门要有担当精神和切实办结的意识,科学调度、强化管理,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