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水保卫战 | 郑旗带队严查园区重点涉水企业、项目

来源:宁乡高新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6-13 16: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旗深入园区企业、项目现场,实地严查碧水保卫战工作。

  金洲镇党委书记童志国,宁乡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社会事务局、规划建设局、环保分局、工管办等园区“除臭剿劣”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金洲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旗一行先后来到东城污水处理厂,园区重点涉水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园区和集镇污水管网建设现场,针对周边群众重点关注的污水排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在调研中,郑旗要求:

  华远新能源等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必须要按照环保部门下达的责改文书要求加快整治进度;

  要建立企业开放日制度,欢迎并组织周边集镇的群众代表到园区重点企业进行参观,对企业的环保信息及时进行公开;

  宁乡高新区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与周边乡镇政府、派出所、环保站等负责人的沟通协调,建立联防联控制度,严查企业将未经处理的废水倾倒至园区管网的违法行为;要加快推进金洲集镇污水管网的整改和清理,迅速制定金洲大道南片区的污水管网建设方案并及早实施。

  郑旗强调,园区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要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要对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及时反映、迅速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