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业界“大咖”考察九华:盛赞九华汽车产业定位高 发展空间巨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6-14 09: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12日,2018年中国汽车智能制造大会在湘潭经开区盛大举行。6月13日,参加这次盛会的汽车业届“大咖”——来自全国汽车产业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等100余人深入考察了湘潭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园区企业吉利汽车、地通汽车、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桑顿新能源、泰富重装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园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情况。

(参观吉利汽车)

(参观吉利汽车)

  在吉利汽车总装车间,一派繁忙景象。考察团一行边看边问,不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配套、产能、车型、销量等具体情况。总装线上,从零部件到整车的全方位呈现,让参观人员对吉利汽车有了更深的认识,称赞吉利汽车发展速度快、生产效率高。

(参观地通汽车)

(参观地通汽车)

  在地通汽车生产车间,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性能、类型、供需及发展情况,考察团还了解各型汽车冲压件的生产情况。

(参观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湖南普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参观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湖南普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在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多栋厂房正在紧张施工,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扑面而来。

  “目前,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已经引进克康、京西重工、延锋安道拓、普威等一流企业6家,入园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以上,实现湘潭经开区汽车零部件本地配套率70%以上。”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

  考察团还到湖南普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对新能源汽车电池包壳体的生产情况进行了解。

(参观桑顿新能源)

(参观桑顿新能源)

  考察团还对桑顿新能源、泰富重装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湘潭经开区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颇具规模,整体定位高、发展快,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条已然齐备,具有十足的亮点和魅力,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