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蝶EAS举行数字化转型论坛 助力打造数字化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袁路华 徐丽梅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6-14 11: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2018金蝶 EAS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与会嘉宾现场体验数字化产品。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袁路华 徐丽梅 记者 龚蓉)随着数字经济进入发展快车道,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势所趋,数字技术和管理变革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两个重要的驱动力。6月13日,由金蝶EAS主办的“智领未来,成就数字化企业——2018金蝶 EAS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300多名企业高管及专家、学者以“智领未来,成就数字化企业”为主题,共同探讨在数字化经济的背景下,集团企业如何利用新兴技术助力企业转型与创新。

  活动现场,包括中国长城、中顺洁柔、远大住工、泰豪科技等知名数字化转型标杆集团企业现场作了实践分享。场外,财务共享、智能制造、数字营销、云之家等产品体验区让大家感受到前沿产品的魅力。

  现场的金蝶EAS8.5智能机器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它能通过语音识别对公司现有财务数据进行整理分析,极大地帮助财务人员提升管理效率。金蝶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与融合,数字化管理、数字经济已成燎原之势。金蝶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出了一整套成就数字化企业的路径、方法、策略、方案以及产品。

  今年5月,中国长城与金蝶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市场渠道、产品融合创新、方案设计、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互补与合作,围绕自主可控应用生态环境打造,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致力为客户带来更值得托付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金蝶s-HR帮助远大住工搭建起了统一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规范了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助力远大住工实现了人才供应链管理、人才梯队建设、企业文化品牌建设及人力成本数字化管理,从经验决策向数字化决策跃升,真正实现战略驱动,全员互联,也为远大住工深入进行人力资源变革探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