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聪 编辑:刘艳芳 2018-06-15 0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湘潭经开区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6月14日,在响水乡政府举办了湘潭经开区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区组织工作局党建专干,乡、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员等百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由组织工作局牵头组织,授课内容针对性很强,对基层党组织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重点辅导,对如何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具体工作进行业务辅导,对我区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党建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分析和提出整改要求,对下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出了要求。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提高了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讲解深入浅出,有对具体工作的指导,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通讯员 唐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