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领导关心、督查2018年学考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共军 编辑:刘艳芳 2018-06-15 1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11日下午,娄底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在社会事务局谢定庆局长的陪同下,对娄底五中学考考点经开区考生进行了全面关心与督查,并与学考考生进行关切的交流,给孩子们鼓劲,详细检查了饮食卫生状况和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情况。

  今年开发区春元中学的学考在娄底五中考点进行,经开区共有参考学生305人,住宿在宾馆人数多,压力大、责任重。春元中学在考前认真做好工作安排和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学考平安顺利。

  在涟钢宾馆,邱林海径直来到宾馆宴会厅,并认真查看了宾馆的自助餐的种类和质量及食材品质。邱主任要求学考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从源头处把好关,从细节处负好责。反复叮嘱宾馆负责人,既要从生意人的角度,将就餐考生当顾客当上帝热情接待,也要站在家长与大人的立场上,用真情关爱考生关心孩子,“让考生们吃得好,他们才能考得好!(吴共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