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项目撑起高质量发展 宁乡经开区项目推进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范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6-15 16: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1至5月,宁乡经开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36.75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54.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6%和14.2%。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范婷)6月13日,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主持召开宁乡经开区重点项目调度会,结合省市项目建设年相关要求,了解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黄瑶、刘辉、袁钊、文平等区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宁乡经开区用地指标、征拆腾地、变电站建设、政投项目审批等工作进行协商调度。年初以来,宁乡经开区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链,1至5月,规模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分别同比增长16%和14.2%;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4.5%,其中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0%;税收同比增长32.8%。

  会议充分肯定宁乡经开区在勇挑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重任,引领区域经济创新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会议提出,宁乡经开区是全市经济转型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园区强、宁乡强”“园区兴、宁乡兴”,在全市奋力“双过半”的时候,园区要冲刺在前,特别要在财税、固投、社零等重点指标完成上挑大梁。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宁乡经开区发展,提供好要素保障,为园区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要加强高位协调和整体调度,积极支持解决相关用地指标,确保7月份开工一批项目,在建项目要在年底实现主体完工。要加快下一批开工项目的土地征拆工作,按轻重缓急的要求,优化布局,推动项目审批。要全面论证梳理园区用电需求,加快启动变电站建设前期工作,尽快满足重点项目用电需求。要积极支持政投项目审批、园区商住综合用地出让等工作,密切配合、服务好园区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